編號 公告人 公告單位 公告開始 公告截止
5875 會長 隊長 家長會暨志工隊(0920312695) 2009/7/7 2009/9/30

主旨

感謝思賢一路陪伴的夥伴們

內容

送走了畢業班的孩子,接著一個學期即將結束,也代表這學年的任期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年來家長會辦了許多活動,學校老師、家長會成員、志工夥伴們莫不伸出挼手給與協助,讓活動順利進行。我認為該給自己及一群思賢家族成員們一個愛的鼓勵,在前輩會長的指導和家長會成員贊同下,我們緊鑼密鼓決定辦一場熱情又馨的感恩之夜
在兩個星期的前置作業,把大家忙得翻天覆地,其中的主秀→反串秀,邀請了一些情義相挺的大哥級人物,校長、林正俠大隊長、周永暉常委、臺春長常委,張安標先生(財務長桂英的先,生)、林介龍先生(副祕書長慧燕的先生)’、免不了我家老公林聖也要下海,還有在戲裏大享齊人之福的俞禎,在下班之餘狂練蔡依林的花蝴蝶,從肢體僵硬到愈跳愈有味道,相對的是腰酦背庝,真是難為這些大哥們;另外一邊的娘子軍也不太好過,淑麗、慧燕、美蓮、桂英、玉紅、麗英、佳璇交到我這個壞朋友,兩個星期每天晚上拋夫棄子到學校練舞,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有時一到休息時間,大家直接攤在韻律教室的地板上──累翻了。這群姐妹們真是話,要讓節目更有豐富性,麗香、美逸、麗英放棄平日的矜持,願意載歌載舞幫我增加一個節目,這三位美聲歌后平常是關起門來唱歌的,更別當眾跳舞,這次真的挺到底
我們還有故事媽媽馨的手語歌、彩虹媽媽熱情的帶動唱,在這段時間大家都躲起來練,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支持,除此之外我們意外拱出一位歌王── 林賜祿老師,有賜祿老師的加入,我們的節目就更熱鬧了。
到了當天天氣晴朗,我因為每次活動都會有失眠的情形,帶著混沌的腦袋和熊貓眼到學校做場地佈置,美玲、純榕、瀠芳、慧燕協助我做氣球柱及布幕裝飾,燕不許我太龜毛,因為今天我的事情會很多,時間做太多發揮,一個不小心做到下午三點,我己瀕臨意識模糊階段,美玲、純榕強烈要我去保健室補眠,我用僅存的一點清醒決定回家補眠,聽說人在太累的狀態下會打呼,萬一我在保健室‧……………想了就很可怕,決定回家是對的,至少我可以安心補眠,一貼到沙發立即入睡直到四點半瀠方的電話把我叫醒,雖然是個短暫的睡眠,但有睡心情就好多了,直奔學校跟眾家姐妹們會合,一到家長聯誼室熱鬧哄哄,大家都就定位,幫忙化妝的、做頭髮的、穿戲服的超興奮的。
但這興奮維持太久,一陣大雷雨把我的臉都下綠了,一開始報持超樂觀態度,雷雨!很快就停了,儘管下吧!等活動開始時停就好了,事情好像不是照我的劇本演的,雨有停的蹟象,雷打得更大了,老師們、家長委員們、志工們陸續到來,我們吃飯的桌椅在淋雨,校長、林正俠大隊長顧不得反串裝扮不能提早曝光,跑出來一起商議,最後決定把桌子搬到教室內用餐,表演在雨中演出,決心跟天氣拼了。
感恩之夜就在天氣不作美的情況下拉開序幕,每個夥伴決定不管天氣如何,我們都要把我們的熱情帶給大家,卯足勁得演出,首先由童話大反串出場,這群男人們打扮比女人還嬌艷,跳起花蝴蝶真不是蓋的,得到許多回響,接下來由賜祿老師主唱,我們伴舞『你是我的花朵』,由於一場大雨攪亂程序,害我心神不定,一跳舞就凸槌,馬上被眼尖的賜祿老師看到,我就是那顆老鼠屎,跳完了準被他笑,還好賜祿老師有粉絲學生獻花,龍心大悅空理我──太好了。整理一下心情換我發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還好我準備一份大抄(愈來愈明目張膽了),以防我自己語無倫次就要被淑麗有理由笑我
經過故事團團長帶領的馨手語歌曲後,又輪到熱舞社表演,大家真的拼了,全憑直覺反應跳舞,尤其是淑麗劈腳劈得好啊!事後誇讚她跳得真賣力,這小姐也妙,回答讓我們跌破眼鏡的答案,因為下雨天地滑,她剛好踩到溼掉的紙張,腳打滑兩次,哈!妙吧!後面的節目順利精美進行中,活動並不因為大雨而減低我們那顆炙熱的心,感謝勝田老師整晚負責音控,妙語如珠的主持人良全及琬如老師、郭董負責攝影、郁雯老師負責拍照、郭政容主任及陳麗品主任全場瞻前顧後,與分散在各角落的工作人員。

動結束後到收拾完畢已十點多了,工作人員才開始用餐,淑麗及郭董在大家用餐之際,,放了一段他們精心傑作紀錄片給大家欣賞,內容是思賢國小這一年學校、家長會、志工隊的活動紀錄,每個活動歷歷在目,心中的一股激動立刻翻騰湧出,眼框已不聽使喚,原來我和這群夥伴們一起經歷這麼多活動。自從接任會長,一連串的大動活動接踵而來,每每和家長會的兄弟姐妹們完成一項活動就開心到一個不行。迎接的又是下個活動的開始,時間回顧,只能往前衝,一晃眼任期已屆滿,感謝一路陪伴的夥伴們,在我需要你們時會適時站出來,在我無力時給足我勇氣,這屆家長會若有受到肯定,是所有夥伴一起成就的,是你們讓家長會發光發熱,而我只是代表各位領而已,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桂芳 筆2009/7/8


最後修改日期:2009/7/8 下午 07:14:09
最後修改日期:2009/7/8 下午 07:52:00
最後修改日期:2009/7/22 上午 01:01:02

參考連結

附件

發佈時間:2009/7/7 上午 1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