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公告人 公告單位 公告開始 公告截止
11901 溫凱瑋 總務處(29980443#831) 2013/8/23 2013/9/30

主旨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與國立臺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合作辦理「臺灣十大地景票選活動」。

內容

一、為讓民眾瞭解各縣、市所具有的特殊自然地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特舉辦「臺灣十大地景票選活動」,自102年8月15日起民眾可從地景保育專家預先篩選之90個名單中進行網路票選,該活動預計選出各縣視之代表地景,且分數最高之前十名將成為「臺灣十大地景」,此為未來推動地景保育及環境教育不可錯過的區域,更是民眾利用地景旅遊促進社區發展的最佳資源。
二、本次票選活動選出之臺灣十大地景與觀光遊憩景點有所不同,相較下較著重保育、環境教育與科學研究之功能,相關活動內容與票選方式請參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自然保育網「最新消息」查詢。

參考連結

附件

發佈時間:2013/8/23 上午 09: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