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公告人 公告單位 公告開始 公告截止
11847 林松宏 教務處(29980443#813) 2013/7/23 2014/1/31

主旨

轉知教育局102年度電子書雲端閱讀推廣實施計畫,請全校親師生踴躍應用廣閱讀,推廣閱讀。凡屬本市公立國中小教師及在學學生均可使用姓名或班級認證登入系統借閱電子書。

內容

一、依據102年1月23日北教秘字第1021149298號函訂定之「新北市2013教育學習行動年」工作計畫辦理。
二、為鼓勵本市公立國中小師生數位閱讀,培養使用數位資源的習慣,貫徹推廣閱讀,提升優質閱讀風氣及競爭力,同時增進學生對於電子書內容與功能的瞭解,激發其使用電子書的動機,在潛移默化中改變閱讀之行為,特辦理本計畫。
三、本局建置之電子書入口網(http://ebook.ntpc.edu.tw)提供簡易登入方式,凡屬本市公立國中小教師及在學學生均可使用姓名或班級認證登入系統借閱電子書,相關紀錄並可自動彙整至本市校務行政系統圖書館模組之個人借閱紀錄內。
四、為提升數位閱讀風氣,鼓勵學生進行閱讀心得寫作與分享,本年度擬針對閱讀心得發表表現優良學生予以表揚,同時辦理抽獎活動,鼓勵學生大量閱讀,增加主動閱讀之動機及樂趣。

參考連結

附件

發佈時間:2013/7/23 下午 04:21:25